沈知潇、

我的暮阳 (五)/周黄/双暗恋

周泽楷x黄少天   非原著向

周泽楷皱了皱眉,不赞同叶修这个说法,等叶修笑够了他才说:“不是私生活。”

叶修弓着背抬头看他:“嗯哼,你自己知道嘛,他那床上,啊不,床边人是喻文州吧,他们俩住一起的,这也很正常。”

正常?

周泽楷开始消化这个词。

怎么正常,果然是情侣吗?

“啧,这个点了。”叶修撑着膝盖站起身,“差点忘了一件事,走,让哥带你去看看真相。”

“?”

叶修不由分说的将他拉起来笑道:“你不是想知道他们两个什么关系吗,去看看啊。”

……看?

他们一路杀到繁华街,因为天气原因,往日拥挤的地方只有三三两两的人撑着伞走动。

“啧,鸾仙阁在哪来着,呃……嗯…”叶修一只手撑着伞另一只手抓着后脑勺。

周泽楷迷茫的问他:“鸾仙阁?”

“对,刚好今天一朋友生日。”叶修侧过头看着周泽楷,“你应该认识。”

“哦!在那,走。”

“……??”

周泽楷抬头看向这座隐藏在角落的店,鸾仙阁,诗情画意极了,摆明就是喝茶扯淡的地方,不仔细看这地方是很容易被忽略的,再加上店门的简陋,周泽楷甚至怀疑这是不是一家黑店。

“傻站着干什么,我们进去。”叶修推开锈迹斑斑的铁门转过身招呼周泽楷。

两人抬脚进去,黑漆漆一片,根本就是摸着黑走,等穿过一个拱门之后才稍微有了些光,周泽楷悄悄呼出一口气,抬起头来就看到转弯处两个人在接吻,他尴尬的将脸撇到一边。

“哟,这么快就亲热上了。”叶修摸出一根烟朝那边点了点。

周泽楷看去,发现那两个人竟然是两个男人。

王杰希搂着喻文州,单手对叶修做了一个邀请的姿势:“欢迎叶哥大驾光临。”

“别,你可是寿星,客气客气了哈哈。”叶修乐呵呵的挥挥手,“那个,这里不禁烟吧?”

“叶哥,这里是不允许抽烟的。”被王杰希搂着的男人笑着回答。

“文州你这规矩还是那么多嗳。”

“爱惜身体啊叶哥。”

王杰希看到叶修身后的人开玩笑似的说:“叶哥这次竟然带人了?”

“哦对,这周泽楷啊,你认识的,以前大学你们不是还同系的,忘了?”叶修推着周泽楷的肩膀把人推到面前,周泽楷满脸

王杰希惊讶的睁着不同形状的眼睛道:“那个系草?嗳,当然记得!对了,这是我老婆,喻文州。”

叶修挑眉:“什么时候结的婚,哥怎么不知道。”

“哎,迟早的事。”

周泽楷盯着喻文州皱起了眉。

这个人就是喻文州?原来他和王杰希是一对吗,那少天……

“喂喂喂你小子怎么老发呆,现在信了吧,年轻人不要胡思乱想。”叶修重重的将巴掌拍在周泽楷后脑勺上。

周泽楷郁闷的捂着后脑勺抿着嘴淡淡的说:“前辈我没有……”

王杰希凑到老婆耳根边上悄悄的说着什么,周泽楷离得近听到了关键词。

什么……禁欲……什么……性感……的?

周泽楷连看了他好几眼。

喻文州也瞪了他好几眼。

被瞪的王杰希笑呵呵的亲了他老婆好几下才带着他们进了内室。

途中叶修勾着喻文州问:“你家小宠物呢?”

“少天早来了,在里面。”

“呵呵呵。”

喻文州迷茫看了一眼他:“叶哥有什么事?”

“你家小宠物被人盯上了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叶修震惊。

“就那个叫周泽楷的是吧。”

叶修愕然:“你知道?”

“是啊。”

叶修把人拉到一边,王杰希往这边看了好几眼,他只能做出一个马上归还的手势,然后好气的问喻文州:“你怎么知道?”

喻文州一副狗头军师的模样,深不可测的耸耸肩:“我就是知道咯。”

“我说……文州我们队友爱呢?”叶修咬牙切齿,“王杰希谁帮你搞到手的?”

“个人魅力罢了,叶哥。”

“操?!”

一脸挫败的叶修将胳膊肘搁在周泽楷肩上,慢悠悠的说:“黄少天在那个房间里,自己去。”

“加油啊,后辈。”
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篇结局。

    想着写个连环故事,不知道好不好。
    比如说王喻?比如说大学?感觉好扯哈哈。
     _(:3 」∠ )_手动关注,记得完结给撒花。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