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知潇、

我的暮阳 (完结篇)/周黄/双暗恋

周泽楷x黄少天    非原著向

周泽楷怀着紧张且激动的心情推开了房间门,抬头就看到了黄少天的背影。

嗯……怎么说呢…黄少天在…猛吃。

周泽楷迟疑着到底要不要叫吃蛋糕吃的正开心的黄少天。

仿佛感受到了炽热的目光,黄少天慢慢的转过头,便对上了周泽楷的视线。

“…………?!!”

“……”

脸上还沾着奶油的人连忙手忙脚乱的将手上的叉子丢在桌上,腮帮子鼓着迅速的咀嚼着,手还不停地挥舞着。

“慢点。”周泽楷倒了水给他。

黄少天一口气喝完,脸红红的问:“你……你怎么在这?”

“顺便。”周泽楷将他嘴边的奶油用指腹刮掉。

“哦……其实我也是顺便来的,昨天都忘记了今天是大眼那家伙的生日,然后才拉着你一起打游戏来着,没想到今天一早就开始下雨,然后就被文州拉过来了,不然我才不会来参加这家伙的生日。”黄少天气鼓鼓的样子在周泽楷眼里很是可爱。

“你……今天去了?”黄少天凑过去问他。

周泽楷迟疑的点了点头。

“我靠?!下雨了你去干什么?!!你你你给我打电话啊,你不是有我的电话号码吗!你!你个傻子!带伞了没?淋雨了没?”黄少天跳起来想要来摸他的衣服。

周泽楷淡笑着揉了揉黄少天的头顶:“没事。”

能见到你就好了。

“那,那就好…啧,你也真是的,不知道看看天气吗?这一大早的一看就是要下雨的样子嘛,你脑子是不是昨天晚上洗澡的时候进水了还是怎么的,都不会动动脑子思考一下!你又不是小孩子!这么一点小事都不知道注意!”黄少天插着腰滔滔不绝的开始教训周泽楷。

周泽楷只是受教的低眉顺眼道:“好。”

“还有下次要是有什么事,一定记得给我打电话!你不是存了我电话号码吗?!”

“有。”

“嗯,下次别这么傻了,都立秋了别感冒了!”

“好。”

黄少天突然意识到什么突然抬起头看他,脸瞬间红了,结结巴巴的说:“我我我不是要教训你的意思啊……就是,单纯的关心你……啊!不是!是怕你感冒了…我心里会过意不去……”

“我知道。”周泽楷在心里简直乐开了花,已经下定决心一般走近黄少天。

“干、干什么?”黄少天错愕的盯着面前高大的人,后退一步,突然感觉腰已经抵着桌沿上了,明显无路可退。

周泽楷认真的把黄少天的手拉起来,嘴唇在他手心啄了一口,抬起头眼睛弯了弯深情的说:“我喜欢你。”

温柔的宛如外面的月色一般,轻轻柔柔的滑过黄少天的心坎。

黄少天整个人都懵逼了,呆在原地维持着刚才的样子,周泽楷叹了一口气,轻轻的托起他的下巴,压下头就亲了上去。

温软的触感让黄少天吓了一跳,张着嘴很快就让周泽楷有机可乘,长驱直入。

周泽楷从来不知道甜腻的奶油蛋糕这么好吃,他勾着黄少天的舌头品尝着舌苔上留存的奶油味,亲到一半周泽楷就发现了黄少天的不专心,周泽楷轻轻的咬住他的下唇,终于让他睫毛颤了颤。

黄少天吃痛的推开周泽楷的脸,捂住嘴巴,害羞的简直抬不起头来,从脸一直红到了脖子根。

周泽楷不死心的凑过去,舔着嘴唇搂住他问:“好?”

黄少天将脸转到一边:“什么好不好,闭嘴闭嘴闭嘴。”

周泽楷将他的脸撇回来,侧头亲了亲他的脸颊:“在一起吧,我们。”

黄少天红着脸咬着下唇不说话,安静的不像原本的他,周泽楷将脸贴在他的肩窝处撒娇:“天天…”

“喂!喂喂喂?!!我说你个大老爷们能不能别这么恶心?!扭扭捏捏的,天天是谁?是黄少天!黄少天好不好,还有,你给我抬起头来快点快点!谁说只有你表白表的深情款款的!”黄少天扯着他的头发叫道。

周泽楷抬起头满脸惊喜。

“其实,我也喜欢你好久了周泽楷,嗯,好久了…怎么说呢,你所不知道的那么久,当时你还不认识我,算是一见钟情吧!别用这么傻不拉几的眼神看我!所以,你给我听好,我,黄少天,愿意和你在一起,等会……卧槽怎么这么像宣誓一样…喻文州不会是骗我的吧??!哎哎哎??喂喂喂!!别靠过来----”

“啧啧,刚好赶上你家小宠物表白哦。”叶修靠在门外的墙上,一脸其实听墙角很爽的样子看着面前的人。

喻文州笑了笑也不说话。

“这就是你知道的?哎对了,少天很久以前就见过小周?什么时候的事。”

“叶哥,是在你还没有学会抽烟的那个时候。”

“大学那个时候??这么久远啊…黄少天这小子隐藏的挺深哦。”

喻文州笑着点了点头。

“那你终于可以安心跟着杰希走了?”

“叶哥。”

“嗯?”叶修转过头来看他。

“嫂子来了。”

“咳……嗨。”

喻文州摸着兜里的戒指想着,大概什么事都会有个圆满的结局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……

       撒花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