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知潇、

我的暮阳 (一) /周黄/双暗恋/

‌周泽楷x黄少天  非原著向 

周泽楷第一次认识黄少天是在叶修的婚礼上。

那个人穿着松松垮垮的西装,领带都没有系上,额前的头发很长,还带着乱糟糟的样子,眼睛亮亮的,在台上仿佛有无数说不完的话,一跳一笑之间吸引了他所有的视线。

后来问了许多人才知道他的名字,以及……他的电话号码。

但是每当拿起电话准备打给他时,却又犹豫不决起来。

他又不认识我,就算打过去能说什么?

在他眼里自己只是并不起眼的陌生人吧。

今天晚上周泽楷又坐在床前拿着手机发呆,屏幕上有那个人的手机号,只要点了拨打,就能听到他的声音了……握着手机的手指尖有些发白,盯着那串数字已经大约十分钟了。他慢慢将亮着的手机抵在额间,闭上了眼睛,在心里低低的念着那个人的名字,带着小心翼翼的虔诚,还有一点见不得光的爱意。

今晚还是没打成啊……周泽楷躺在床上柔柔的叹了口气,最后还是闭上了眼睛。

梦里头的黄少天还是第一次他看到的模样,活蹦乱跳着,这次他毫不犹豫的走了过去,一把抱住那个自己日思夜想的人,做着自己一直想做的事,看着那个人的眼中只有自己。

醒来的时候,下身不用想也已经有了羞耻的反应。

周泽楷淡然的起身找了几件干净的衣服进了浴室。

本来想着,这件事可能会一直这样下去,但是没想到一个邀约会是他们再次相遇的开始。

周泽楷拿着响铃的手机稍顿片刻才接听。

“喂?小周啊。”

“?”周泽楷歪着脑袋沉默的听着。

是叶前辈。

他眨了眨眼。

“喂?有人吗?”

“……有。”

‌“这几天怎么没见你来我这地方玩?待在家里干嘛呢,长蘑菇现在也该采了吧。”叶修说话的语调带着上挑的尾音,慵慵懒懒的纨绔,他这样的人竟然结婚了,他的朋友也都震惊了几天没缓过来。

‌周泽楷头顶的蘑菇晃了晃,不知道如何回答只发出了很长的单音。

‌叶修踌躇了片刻,似乎还抽了口烟,旁边交杂着女人叫骂的声音,周泽楷竖着耳朵认真听才能听清他在说什么。

‌“晚上出来玩儿?我约了不少人,唔……哥新开了一家店,凑个热闹呗小周,顺便聚一聚吧。”

‌周泽楷不是特别喜欢出门的人,不到万不得已他是不会踏出房门半步。

‌他神游了片刻,突然紧张的握紧了手机壳,小心翼翼的问:“有……黄少天?”

‌对面的人笑出了声,从电话里传过来挠的他耳朵痒了痒。

‌“少天啊,当然会有那家伙,什么样儿的热闹他都能蹭,聚会怎么可能少了他。”

‌周泽楷心动道:“好。”

‌他认真的记下了地址,激动的连指尖都在打颤。

‌又可以…见到他了。

‌真好。
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手动点关注。ヘ(´ー`ヘ)




评论(1)

热度(76)